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陈东升连任楚商联合会会长

发布时间:2017-11-15 17:28:37来源:湖北日报网

陈东升连任楚商联合会会长。张朋、梅涛摄。

楚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现场。张朋、梅涛摄。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志兵)共举一面旗,同心谋发展。15日下午召开的楚商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东升为会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步亭集团董事长茅永红任名誉会长。小米科技董事长雷军、九州通医药集团董事长刘宝林、卓尔控股董事长阎志当选执行会长。

投票现场。张朋、梅涛摄。

  楚商联合会成立于2013年,陈东升任第一届会长。楚商联合会以服务楚商、服务湖北为宗旨,叫响了楚商名号,打造了楚商品牌,彰显了楚商力量。

  陈东升今年60岁,是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张朋、梅涛摄。

陈东升给茅永红颁发聘书。张朋、梅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