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楚商协会举办首届“亲清”政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15:01:4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海珍)2月25日,湖北省楚商协会首期“亲清”政商座谈会召开,省经信委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解读政策、把脉经济,共商民营企业发展大计。

  会上,双方就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省经信委中小企业处处长雷培德表示,省经信委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从政策、渠道、人才培养等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主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协会会长刘宝林表示,此次“亲清”政商座谈会,旨在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在省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的进一步改善我省投资环境,建立“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自2月起,湖北将每月举办一期座谈会,邀请省直厅局相关领导,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座谈,围绕企业家最关心的事宜对话交流,解读政府相关政策、传达最新政务信息,以此优化民营企业投资环境,促进楚商和湖北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