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2016楚商年度经济盛会于本月15日在汉召开

发布时间:2015-12-12 18:25:17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 (通讯员 海珍 丁芯)12月11日下午,湖北省楚商发展促进会携手绿地集团武汉房地产事业部在汉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绿地集团杯”2016楚商年度经济盛会暨绿地606云端经济论坛将于本月15日在汉举行。据了解,这是继第二届楚商发展大会后楚商的又一次盛大集会,现场将有近千名楚商企业家参与,群英汇聚,共议楚商经济发展大计。
 
  届时,年会还将特别邀请到国家著名经济学家梅新育教授,为全体楚商企业家作“2016经济大势与企业发展对策”的主旨演讲与嘉宾互动,深度剖析企业在目前新的经济形势下,如何把握新的机遇,实现新的突破和发展,助推中部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