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将推“互联网+商会”平台 扭转古玩市场颓势

发布时间:2016-05-27 21:19:17来源:SRC-13

 QQ图片20160527195443.jpg   

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沈素芬 通讯员贾恒)5月27日,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在汉举行会员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名单出炉。新任商会会长卢峰表示,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将推“互联网+商会”平台,扭转当前古玩市场颓势。

  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是在湖北省民政厅登记备案、湖北省工商联业务主管下成立的民间社团组织。自2006年成立以来,商会坚持古玩和艺术品抢救保护工作,举办了古玩和艺术品鉴赏会、精品展、拍卖会和投资洽谈会等活动,帮助会员企业打开市场、扩大行业影响力,为培养和发展我省古玩和艺术品市场做出了不俗成绩。

  选举大会上,卢峰以全票通过当选新一届商会会长,刘昌广、杨志军、潘伟等13位候选人以超过代表人数三分之二以上选票通过,当选会商会副会长。

  受当前经济大环境影响,国内古玩市场不太景气。卢峰坦言,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市场很多公司的经营也受到了经济环境的影响。不过他表示,虽然市场出现了短暂的不如意,但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将通过各种途径,对接一批省内外、国内外知名古玩和艺术品投资家,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努力将湖北的优秀古玩和艺术品推向市场。

  “古玩和艺术品行业是典型的传统意义上的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行业代表,如何创新行业发展模式,是湖北省古玩和艺术品商会新一届领导集体努力思考的问题。”卢峰说,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将顺应时代潮流,搭建“互联网+商会”平台,力争为湖北乃至全国范围内的古玩和艺术品市场发展带来新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