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民周末可到徐东古玩城淘宝 免费鉴宝

发布时间:2015-03-24 22:05:0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袁筱)“乱世饥馑,盛世收藏”,3月28日至4月5日,武汉徐东古玩城将举办第十二届奇石玉器珠宝展。

  非洲马达加斯加玛瑙、南非红碧玉、缅甸翡翠、东海水晶、南红玛瑙、宜昌三峡石……来自世界各地几十个品种的奇珍异宝将汇聚江城,供市民品鉴、淘宝。

  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的参展商来自全国十余省市,从价格几十元的奇石,到价值百万以上的珠宝文玩应有尽有。

  除了藏品展示,3月29日的展会现场,湖北省古玩藏品研究会多位业界名家将免费为市民提供鉴宝服务。湖北省古玩藏品研究会会长彭长升、常务副会长吴兴平等专家将现场点评,普及收藏知识,弘扬收藏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