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7年全国文玩交易会在欧亚达徐东古玩城惊艳开启

发布时间:2017-05-12 15:20:13来源:SRC-5173

今日,武汉高规格、强阵容、独具特色的文化盛事——“2017年第5届全国文玩交易会”在欧亚达徐东古玩城隆重开展,本次展会时间为5月12日至14日,3天时间,精彩纷呈。相比往届,此次文交会,市民们除了可以淘宝鉴宝,还能够在现场免费饮酒品茶,欣赏国粹木雕工艺,观看名家字画展览。在繁忙的生活中,感受文化魅力,放松心情、陶冶情操!

国内外三十城市文玩大咖列队集结

看新货老货谁成宠儿

本次交易会受到国内外文玩人士的热烈追捧,原定的数百展位不仅全部售罄,为了接纳远道而来的临时参展商,徐东古玩城不得不紧急新增展位。昨日风雨惊雷,也挡不住五湖四海的热情展商,来自香港、印尼、德国等三十个城市的文玩大咖携优质藏品、回流品齐聚武汉徐东。本次文交会新货老货齐全:古玩玉器、珠宝饰品、瓷器铜器、书画印章、木雕奇石、集邮钱币、红色藏品应有应有。千年琥珀、万年蜜蜡,四大古玉之一的绿松石,“木中之冠”的黄花梨,“众星捧月”菩提手串,“帝王之木”小叶紫檀……高品质、低价格,稀奇又好玩,看万千藏品,谁成江城宠儿!

“一枪打”频现徐东古玩城

本次文交会将再度上演

参加展销会,最激动的莫过于出现“一枪打”。

仅今年3月的一场奇石展,徐东古玩城就上演了“两枪”好戏。2017年3月1日,一位来自新疆的参展商刚刚开始摆货,其所有的胡杨货品被一位老板看中,便当场全部打包买走;3月10日,来自江苏的董老板价值数十万的所有蜜蜡,在徐东古玩城展销,被一位武汉本地藏家一次性买走!

作为华中第一古玩城,徐东古玩城拥有强大的号召力,既有高品质好货,又有高水平买家,类似的“一枪打”盛况,将极可能在本次文交会中再次上演。

免费饮酒品茶观展

徐东古玩城约你不醉不归

本次文交会特别邀请到酒界茶界的实力商家参展,活动期间将有各种老酒、好茶让市民免费品尝。活动现场还将有品酒专家现场鉴定、藏酒机构现场收购;同时,古玩城书画展厅正在展出李国俊、魏金修、彭太武、毛宗泽数位艺术大师的书画精品,一幅幅精美的国画作品让人如沐春风。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饮酒品茶观展!

感受大师级木雕技艺

体会华夏工匠精神

本次活动同期将举办首届木雕文化展,各个朝代的木雕艺术品和各个地方的木雕文化都将汇集于此。从神像人像至飞禽走兽、花鸟鱼虫,从观赏性木雕到宫灯、镜框、笔架、笔筒、首饰盒等实用性木雕,广大市民可以通过一件件构思巧妙的艺术木雕,体会到各时代工匠独特的艺术技巧及审美情趣。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徐东古玩城,欣赏各类木造艺术品,学习木雕文化,品味大师精工技艺!

弘扬荆楚文化,打造高端交流平台,这个周末,相聚武汉徐东古玩城,享受独一无二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