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中国太平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武汉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10-22 14:04:13来源:SRC-13

1_副本.png

中国太平2017校园招聘宣讲会武汉站 通讯员施丹 摄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施丹)10月20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在武汉大学成功举办2017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太平财险承办,200余名应届毕业生如约而至。

  太平财险总公司及来自全国的部分子公司的HR经理出席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共分为四个环节:开场设置了暖场问答、对集团企业文化介绍、人力资源政策解读、现场互动问答。整场宣讲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能直接全面的了解中国太平的机会与平台。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继续向用人单位HR咨询相关问题,结合自身及岗位需求情况投递简历。

  本次武汉大学校园招聘宣讲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精彩的宣讲也收到了校方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大家对中国太平的企业文化精神、经营发展战略及人力资源政策表示高度认可和赞同,宣讲会结束后,学子们积极参加面试,期待能够加入中国太平,成为中国太平中的一员,为太平事业的发展,乃至中国保险业的壮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