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收官 3000余家企业提供岗位10万个

发布时间:2017-12-28 21:06:2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吴纯新、通讯员刘金峰)“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12月28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大型校园巡回招聘活动第20站走进湖北大学,160余家企业携6287个优质岗位揽才。至此,武汉市2017年校园招聘活动完美收官。

“来了不少实力派企业,岗位好、待遇高,争取更多人才留下来。”武昌区招才局负责人说,针对湖北大学学科优势,特邀请中煤科工武汉设计研究院、东方航空等企业参加。招聘现场,“世界500强”企业、大型国企、优质民企招才诚意十足,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766个,更有160万元至180万元超高年薪岗位虚位以待,1606人达成就业意向。

东方航空带来飞行学员岗位,不限专业,入职后到专业学校培训两年,提供从学员到副驾、机长的晋升渠道,年薪可达百万。该公司人事经理直言,招聘条件比较宽松,大学生与机长的距离其实很近,半个小时就收到30多份简历。

“刚签了,待遇不错,明年8月上班。”湖北大学研究生汪云凤选择了一家传媒单位,投简历、面试、现场签约。她说,户口、住房都有保障,回家方便、工资可观,武汉是不二选择。西南石油大学石油工程专业研究生徐金腾提前回汉找工作。他说,考虑到要跨专业就业,对薪资要求不是很高,朋友们都在武汉集合,自己也不能落下。

据介绍,武汉市校园系列招聘活动已走进17所在汉高校,还进入上海、南京、成都等地知名高校,组织开展20场招聘活动,300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岗超10万个,进场应聘大学生近10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