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江城下周有13场招聘会扎堆举行 面向高校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5-05-04 10:57:48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邓龙)五一过后,不少应届生毕业生即将面临离校的日子。江城下周有13场招聘会扎堆举行,其中多数为校园招聘,面向高校毕业生。高校求职者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相应的招聘会前往应聘。

  周一下午,在中北路汉街总部国际B座15楼将举行湖北省国企上市公司知名企业人才招聘会。

  周二,在武珞路阅马场起点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IT蓝领技术工人招聘会,主要招聘对象为普工、技工,高职高专院校毕业生、社会求职人员,当日将提供岗位近万个。同日在纳杰人才广场,也将举办一场机械制造、电子电气、服务业蓝领人才招聘会。在沌口新都国际,腾飞人才将举办营销、医药、商超、汽车综合类现场招聘会。

  周三,在起点人力市场,将有一场面向高校毕业生的供需见面会,主要岗位设计IT、电子商务、教育培训、文化传播、管理咨询、酒店、销售等,共有约300家企业参加招聘。同日在汉口国际会展中心还将举办一场营销、管理类的专场招聘会。

  周五将有多场校园招聘会同时举行,湖北人力资源中心将于周五上午和下午分别在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体育馆和湖北工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两场校园招聘会。同日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科技学院还将有一场毕业生双选会进行。另外,在周五上午,中南路发展大厦三楼,省人才将举办湖北省2015届高校毕业生暨社会综合类企业招聘会。

  周六,武汉科技会展中心和起点人力资源市场还将分别举办一场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同日在汉口国际会展中心,华中人才将举办一场房地产人才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