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兴动力”手环加载武汉通 兴业银行布局移动支付市场

发布时间:2016-11-19 20:29:32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李柯 通讯员陈迪喜)移动支付领域争夺战胶着,银行重拳布局穿戴设备意图抢占移动支付市场。11月18日,兴业银行携手武汉通有限公司宣布,加载武汉通公交地铁应用功能的移动支付手环正式投放武汉市场。

  据兴业银行零售银行总部副总裁严学旺介绍,此款加载公交应用功能的移动金融支付手环是兴业银行“兴动力”信用卡的配套产品,不仅可在全国带有“闪付(QuickPass)”标识的机具上轻松非接快速完成支付,加载了地铁公交功能之后,移动金融支付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交通工具,实现一卡多应用,大大便利了市民的日常出行。

  兴业银行在发力可穿戴支付领域时,首先考虑的是安全问题。兴业银行此次针对该移动支付手环专项推出“三重保障”服务,为手环的安全配置加码升级。在物理层面,手环内置与标准芯片卡安全等级相同的专用安全芯片,并采用专属安全软件阻断非法访问,通过通讯加密机制防止信息泄露或被窃取;在交易管理层面,手环设定凭密码交易,并可通过电话、网络等多种渠道对手环额度进行设定;在财务保障层面,还为持卡人提供金卡48小时和白金卡(精英版)72小时失卡保障,对持卡人挂失前在保障期限内的限定交易均给予赔付。

  现在起,市民使用兴动力支付手环乘坐武汉地区支持武汉通应用的地铁、公交,可享受直接票价优惠和换乘优惠等服务。同时,信用卡持卡人还可以参加兴业银行在武汉地区开展的丰富活动。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零售产品营销中心负责人张杰介绍,“兴动力”支付手环可免费获取。首次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且首张卡为兴动力信用卡(武汉版)白金卡(精英版)或金卡的用户,在核卡后60日内,限定交易满6笔且每笔交易满228元,即可获赠移动支付手环。老用户积分满15万,即可免费兑换“兴动力”支付手环,参加兴业银行返50倍积分优惠活动,可快速累积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