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你太穷系统嫌弃你”,武汉通官网惊现“神回复”

发布时间:2017-01-11 08:34:06来源:SRC-269

10日,市民邱先生反映,他浏览武汉通的官网时,意外发现常见问题咨询栏出现语出惊人的“神回复”。

邱先生通过微博发布了这些截图,武汉通的页面上列出了一些常见问题,点击问题旁边“展开”键,会出现官方给出的答复。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答复用词很是犀利。

比如,第一个问题“武汉通卡‘消磁’了为何不能‘加磁’?”,回答是“加磁不要成本啊,加你××”;再比如“为什么网上余额有时与实际余额不符?”,回答是“因为你自己太穷系统嫌弃你”。

邱先生怀疑,该网站是不是被黑了。

10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用手机访问了该网站,发现常见问题一栏显示的答案确实和邱先生所描述的一致,并进行了截图。1小时后,记者发现武汉通官网已无法正常访问,界面变成了“上网认证系统”。记者就此致电武汉通客服,客服人员要求记者将截图通过邮件发送给她,并称会进行调查核实。

傍晚7时许,记者发现该网站已恢复正常,常见问题一栏的回答也很正常,比如关于“消磁”的问题,答复为“武汉通卡是一种非接触式智能IC卡……不存在‘消磁’的说法。”不过,该公司暂未对“神回复”一事进行回复。(楚天都市报记者满达 黄士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