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6个新城区中 东西湖区国税收入率先突破百亿

发布时间:2016-12-23 17:54:35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先宏、王成龙、通讯员彭吉松)昨日,武汉市东西湖区国税局宣布,1月至11月,该局累计完成国税收入102.7亿元,同比增长29.6%。在武汉市的6个新城区中,率先突破百亿元大关,在全市国税系统17个区局中,位居第四位。

据介绍,1月至11月,东西湖区增值税同比增长37.6%、企业所得税同比增长22.8%、消费税同比增长37.5%,三大税种呈现出结构合理、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从产业税收来看,第二产业税收同比增长26.7%,第三产业税收同比增长46.6%。从行业税收情况来看,各支柱行业均有不同程度增长,其中,食品饮料业税收同比增长8%,房地产业增长156%,建筑安装业增长189%,汽车零部件制造业增长69%,医药行业增长31%。

截至目前,全区国税纳税过百万元的重点企业521户,重点企业税收占比达93%。纳税亿元企业达到18家,贡献的税收占国税收入总量的46%。

东西湖区国税局相关负责人分析,该区全年预计可完成国税收入106.6亿元,同比增长25.3%,增收21.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