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东西湖区发布系列政策 邀请大学生留下创业

发布时间:2017-05-22 07:40:27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通讯员方懿)前日,武汉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计划”宣讲进高校活动第十场暨“新青年服务新临空”活动启动仪式,在武汉轻工大学金银湖校区举行,该区管委会主任、东西湖区委书记陈邂馨欢迎大学生成为这片发展热土的新移民和建设者。

活动发布了系列留住大学生政策举措:每人800元的求职补贴、最高2000元的岗前培训补贴、最高4000元的技能培训补贴、最高500万元的个人创业贷款担保、提供一批免租金人才公寓等。

金湖青年创业学堂同时揭牌。它借鉴“湖畔学堂”办学模式,采取小班制,通过面试录取在汉大学生为学员,聘请知名企业家刘光本、杨红春、雷银生、万松等23位创业导师,为学员提供实战性创业培训,金银潭梦想特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阿里巴巴武汉创新创业基地、大学生创业特区等给予优先孵化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