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武汉铁路今迎返程客流高峰 预计发送旅客56万人次

发布时间:2017-01-02 07:40:57来源:SRC-269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宋英辉)今日,武汉铁路将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56万人次,其中武昌、武汉、汉口三大站预计发送旅客21万人次。

昨日,武汉铁路管内客流小幅回落。今日小长假结束,武汉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长途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广深、成渝等方向,短途客流主要集中在宜昌、襄阳、十堰等省内城市,其中武汉到宜昌之间客流最集中,宜昌到武汉各次动车车票较为紧张。1月2日,武铁在京广高铁加开G1101/16次等3对动车、武汉至宜昌方向D5821/2次、D5825/8次等13对动车、武汉至荆州4对动车,武汉至孝感1对动车,同时在武汉至十堰、襄阳等地加开3对普速列车共24对列车,最大限度满足旅客元旦假期出行需求。

武汉铁路部门提示广大旅客朋友,假日期间车站客流量较大,已通过互联网、电话成功预订车票但尚未取票的旅客,请尽量提前取票,并携带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提前到车站办理验票进站手续,以免耽误您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