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铁路警方重拳整治 112名网上在逃人员落网

发布时间:2017-08-02 19:29:00来源:长江网-长江日报

网络图。

长江网讯(记者尹勤兵通讯员冯畅胡金力)一名18岁的湖北孝感籍男子张某因涉嫌诈骗,被列入网上在逃人员。8月2日上午7时许,其在天河机场车站派出所乘车时,被铁路民警查获。

据介绍,为进一步稳定车站治安秩序,严厉整治敲诈旅客、倒卖车票、带客进站等惯性治安问题,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在暑运期间,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火车站地区治安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武汉铁路警方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3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8名,其中网上在逃人员112名。

据悉,此次专项行动中,武汉铁路公安警方明确了各警种职责和分工。细化工作方案,成立打击专班,采用“公开挤压、便衣打击”“视频锁定、快速处置”等方法,加强与地方公安、武警、综治等部门在协调执法,组建打击整治小分队,负责对重点列车开展打击整治,确保旅客安全、方便、温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