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聚焦供给侧改革]宁美国度:个性定制化电脑打开新世界

发布时间:2017-02-22 18:59:57来源:SRC-13

宁美国度01.jpg

宁美国度HelloFunny电竞巡游祭武汉站总决赛现场。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湖北日报(荆楚网)消息(记者 赵莎莎)“旧电脑打不开新世界。宁美国度通过‘互联网+定制’为供给侧改革做加法,深耕定制化PC行业,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性能更优性价比的游戏电竞产品,从而快速成长为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定制化PC行业领军企业。”2月22日,宁美国度董事长王洪涛表示,宁美国度诞生在互联网时代,互联网思维与消费主导型结合的供给侧改革要求,使宁美国度的产品研发开创出独特的模式。

  宁美国度拥有行业内顶尖的产品研究院,研发能力强大,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根据市场的变化,用户需求的改变,能够不断推出新产品。

  以游戏为例,随着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电竞游戏这类新型的娱乐生活方式也越来越被大众所接受和喜爱。传统PC对于办公方面的需求正在被市场上的平板、手机、超极本等越来越多的电子设备所稀释,而消费者对于PC游戏电竞功能的需求却在随着游戏市场越来越成熟,对硬件要求越来越高而不断扩大。

  针对玩家对电脑硬件的需求,宁美国度研究院组建两大核心团队,在超频和水冷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分别推出专业电竞游戏主机——炙焰,H2O系列水冷整机。通过专业测试,上千种硬件搭配组合筛选,从而最大程度发挥出电脑各个硬件的性能,为客户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2016年,宁美国度定制化电脑年出货量超过百万台,成为定制化电脑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

生产02.jpg

宁美国度生产线现场。照片由受访者提供

  作为全球定制化电脑领导品牌和英特尔资深合作伙伴,宁美国度的电脑性能卓越,颜值更讲究个性张扬。在去年的英特尔新视觉虚拟现实未来科技峰会上,宁美国度展出的死亡之翼、冰火之歌、伊泽瑞尔三台MOD主机,它们已不是简单的硬件拼接,更像是生命与灵魂结合的艺术品,让现场的玩家爱不释手。

  以在线定制化电脑起家的宁美国度在产品上一直保持电竞元素为核心,产品研发非常紧密的和用户需求相挂钩。在ACG漫展、ChinaJoy游戏展等大型展会中不断“大展身手”,实现了公司发展空间更加多元化。

  2016年宁美国度结合动漫和电竞元素推出全国巡回电竞赛事HelloFunny电竞巡游祭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火热追捧,12月18日,宁美国度HelloFunny电竞巡游祭武汉站总决赛亮相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上演了一场集二次元与电竞赛事等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娱乐嘉年华。由宁美国度打造的NMK.Girls电竞战队与Pekingone女子战队英雄联盟比赛以及现场水友互动PK让整个场馆沸腾,吸引了现场每一位电竞爱好者的目光。

  “建立一支‘实力+颜值’的战队是我们最初的构想,但现在电竞已经与玩物丧志等传统思想背离,走出了自己的规范化道路。”王洪涛表示,不管是对于从业人员还是爱好者来说,电竞现在已经是一种深入人心的文化,永不放弃、积极努力是其题中之义,而这种精神也已深入NMK.Girls战队和宁美国度的企业文化。

  “供给侧改革要求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使供给体系更好适应需求结构变化。”王洪涛分析表示,对于电脑行业而言,就是要以用户为中心,消费者的需求就是企业需要努力的方向。今年宁美国度将一方面深挖消费者定制化和个性化需求,进一步完善C2M定制化智能制造工厂,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另一方面,尝试定制化电脑周边泛娱乐硬件设备如:手柄、VR等。

仓库011.jpg

宁美国度仓库。照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