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英山云雾茶”品牌价值评估16.22亿元

发布时间:2017-06-14 17:17:23来源:鄂东晚报

本报讯(英山电视台记者李淳)日前,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结果发布,“英山云雾茶”品牌价值评估16.22亿元,位居2017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百强第32位。

今年我国参与评估的茶叶区域公用品牌总数为109个。经由浙江大学CARD中国农业品牌研究中心、中国茶叶研究所《中国茶叶》杂志等权威机构组成的课题组对参评品牌相关数据的多方审核,课题组最终完成了对92个品牌的有效评估。本次评估数据显示,92个有效评估品牌的总价值为1368.05亿元,平均品牌价值为14.87亿元。品牌价值最高的达到60.00亿元,最低的为0.63亿元。每年的茶叶品牌价值评估活动及结果,已成为我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风向标和衡量我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年度建设成就的重要标尺。

历经十年争夺,2016年8月,“英山云雾茶”地理标志商标重回我县,便开启了新的品牌塑造工程。县政府出台《英山云雾茶集体商标管理暂行办法》,实现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管理,提升内涵和品质,全程质量控制,启动“英山云雾茶”中国驰名商标申报工作。同事按照“统一母品牌、突出子品牌、母子品牌联动”的方法,英山云雾茶协会联合县内龙头企业组成英山云雾茶品牌合作联盟,签订品牌建设倡议书,实现抱团发展,共建品牌的“走出去”战略,推动了“英山云雾茶”快速向品牌化发展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