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第十六届武汉茶博会11月3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7-10-31 09:20: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万种茗茶竞比香。2017武汉(秋季)茶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武汉茶博会)将于11月3日至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举行。作为年度茶会盛事,届时各地名茶美器汇聚,一会品尽天下茶。

据了解,本届大会总面积达2.5万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500个,规划中华品牌展区、黑茶与普洱茶展区、国内外名茶展区、紫砂名作展区、茶器美学展区、书画艺术品展区、文玩工艺品展区共七大板块展区。吸引了来自湖北、湖南、四川、云南、广东、广西、浙江、江苏、福建、江西等国内20余个省区市的800余家企业参展参会。本届茶博会期间,活动组委会将携手各大厂商品牌举办近30场名茶、老茶品鉴会,让现场市民感受各地的茗茶之香、茶文化之美。

主办方武汉中兴恒远展览有限公司介绍,武汉茶博会创办于2008年,2012年起分春、秋季两季举办,2015年列入国家商务部引导支持展会名单,2016年列入武汉市“会展品牌提升工程”,成为湖北茶产业发展的“靓丽”名片和武汉会展的示范标杆样板。

(吴远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