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茶博会下月举行 1000余家企业将参展

发布时间:2016-04-13 10:21:10来源:SRC-5173

长江日报记者11日从武汉茶博会组委会获悉,展会将于5月13日至16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悉,这不仅是省内年度最大的茶事活动,也因规模在全国居首而被称为“国内春茶第一大展”。

届时,来自北京、湖北、湖南、云南、贵州、安徽等20多个省份和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日本、韩国、越南等国家150多个茶产区的1000余家企业参展。

湖北茶叶品种将在展会上集体亮相,它们包括湖北青砖茶、伍家台贡茶、英山云雾茶、襄阳高香茶、大别山名优茶、旧街白茶、恩施玉露、鹤峰翠泉茶、鹤峰鑫农、利川红、采花毛尖、邓村绿茶。

展会还有茶艺表演、名茶品鉴、制茶、名家访谈、茶文化讲座、香道表演、书画泼墨、茶服走秀等环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个品茗、赏艺、购茶、了解茶文化、增长茶知识的场所。

武汉茶博会创办于2008年,2012年开始分为春、秋两季举办。(记者张隽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