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茶博会今日开幕 到汉口武展淘实惠名茶

发布时间:2017-11-03 10:53:37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曹磊)今天上午,2017武汉(秋季)茶业博览交易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汉口武展)开幕,市民可到现场逛展品茶购茶,享受最全面、优惠的秋茶之香。

本届茶博会设有中华品牌展区、黑茶与普洱茶展区、国内外名茶展区、紫砂名作展区、茶器美学展区、书画艺术品展区、文玩工艺品展区等七大板块展区,国内20多个省(区)市的近千家企业带来数万种原产好茶好器,不仅为茶友提供品味、淘茶的好去处,也为业内人士搭建了一座茶业经销、加盟、采购、定制的一站式贸易服务平台。

组委会介绍,本届茶博会将云集绿茶、红茶、黑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等六大茶类、各种花(草)茶,参展茶企全部为原产地厂家,江城茶友在展会上购买的品牌名茶将比市场价低三成左右。

由中兴恒远公司主办的武汉茶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15届,本次大会不仅是我省年度重大的茶事活动,也是中西部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茶展览,成为国内茶产业发展状貌的集中展示平台。

本届武汉茶博会将持续至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