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我选湖北”进京高薪揽才 多家企业提供年薪百万元岗位

发布时间:2017-11-29 21:42:5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陈维)聚天下英才而用之。12月2日,省委人才办、省人社厅将在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举办“我选湖北”计划招才引智推介活动,向全国乃至全球展示我省求贤若渴的热情和诚意。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事业单位有88家。其中,招聘的41家企业均提供了优厚的薪酬和福利待遇,起步年薪均在10万元以上。华星光电、卓尔控股、启瑞药业等14家知名企业提供了125个年薪在100万元以上的岗位,涵盖信息技术、互联网、大数据、生命健康等新兴产业;盛帆电子、福达坊、华侨城三家公司提供了7个本科学历起步的百万年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