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我选湖北”专场招聘会下周举行

发布时间:2017-10-19 15:18: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春燕、简俊晖 通讯员郭晨)“我选湖北”O2O专场招聘会即将于10月28日(下周六)9:00-15:30,在武汉大学信息学部就业中心综合厅举办。这标志着由省劳动就业管理局与楚天都市报联合打造的湖北公共招聘网“楚天人力资源服务信息平台”正式上线,将有效服务省委省政府倡导的“我选湖北”计划,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社会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高效的求职、招聘、培训、创业服务。

  本次招聘会由省劳动就业管理局主办,主要面向2018届应届毕业生、往届有就业意愿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社会高级管理和技术人才。包括华中数控、武汉华工图像、民生银行武汉分行、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中交二航局、湖北工建集团、东原地产、国药控股、武汉人福药业、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中国联通等在内的20余家知名企事业单位,将提供超过1000个具备良好个人发展空间、薪酬待遇优厚的优质岗位。

  同时,招聘会面向高科技、生产制造、金融服务、医疗卫生等行业的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等优质企业继续发出邀请,持续征集优质岗位,力争将此次招聘活动打造成为优秀高校毕业生和省内知名企业供需对接的优质平台。

  此次招聘会将应用湖北公共招聘服务平台开展线上活动宣传、信息发布、职位申请、面试预约和线下招聘活动见面会,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招聘服务模式。届时,通过关注“湖北公共招聘”微信服务号,企业可以申请参会,发布岗位信息,求职者也可获取及时、全面的招聘会信息。同时,求职者还可以通过线下扫描二维码获取岗位信息,完成简历投递,从而实现线上加线下全方位的招聘求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