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我选湖北”提供实训岗位1863个 每月补贴不少于1000元

发布时间:2017-11-29 14:53:5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陈维)12月2日,我省将分别在清华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开展招才引智暨“我选湖北”计划推介活动。此次在北京地区高校招才引智是“我选湖北”计划在外省、市开展的首场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招聘单位有88家,其中,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民族大学、省妇幼保健院等47家事业单位提供事业编制岗位1020个;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研究所、东风汽车公司、烽火科技集团等41家知名企业提供岗位677个。

为了让外省大学生了解湖北、熟悉湖北、扎根湖北,本次招才引智活动还设立了大学生实习实训推介专区,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恩施州等10个市州的74家实习实训单位提供岗位1863个,只要是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实习实训时间一般为1至3个月,期间提供食宿,每月发放不少于1000元的实习实训补贴。

本次活动由省委人才办、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今后,我省还将继续举办“我选湖北”计划系列推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