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我选湖北”活动见成效 22名大学毕业生选择基层就业

发布时间:2017-09-05 22:32:47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陈会君、通讯员曾旭、汪娜)“两轮面试后,就网签了三方协议。”9月5日,麻城市葛洲坝兴业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新入职研究生王婷婷说。

王婷婷今年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通过“我选湖北”招聘会进入公司实习实训,负责党建宣传、群团组织等工作。经过双向选择,王婷婷获得留在公司工作的机会。像她一样,通过“我选湖北”活动,进入该公司实习实训的总共有25名大学生,最终,22人选择留下,其中硕士研究生8名,留下比率达88%。

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亚飞表示,“我选湖北”实习实训工作给县级市的企业吸引人才带来了新平台,将实习实训转化为就业,解决了企业人才困境,助力了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