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赏非遗玩VR体验“知音号”新玩法 “五一”小长假在汉也能爽翻天

发布时间:2018-04-29 09:09:52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钟磬如 通讯员张昊)“五一”小长假期间,武汉旅发投集团推出多项玩赏活动,丰富市民及游客缤纷假期。

江汉朝宗商旅中心:汉绣、剪纸非遗传承人现场展演,游客可与非遗传人互动交流;一楼“武汉礼物”旗舰店有汉绣、漆器、木雕船模等武汉地域文化商品和文创产品,市民可参与抽奖打折活动;VR主题乐园,邀请现场游客参加VR对抗赛。

“知音号”将在东湖绿道楚风园举办绿道集装箱活动。集装箱外形采用“知音号”元素设计而成,内部再现了知音号原版场景,游客可体验“知音号”的复古魅力。

武汉卓尔书店推出汉绣文化周活动,除了展示汉绣作品,还有汉绣传承人现场演绎技法,开设汉绣课堂。

另据了解,小长假首日,腾旅旅游年卡携手签约景区推出的“湖北全域游 惠民摇一摇”主题活动,将持续整个5月份。市民登录“腾旅旅游”公众号,即可参与摇一摇,赢景区产品及优惠券。活动首站与“2018斗鱼嘉年华”相结合,“五一”期间还将参与云雾山首届汽车旅游文化节、木兰草原乐享嗨翻天、锦里沟森林游乐园等活动,送出游乐项目券,让游客体验不同景区的不同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