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台湾医疗业抱团掘金华中市场

发布时间:2018-06-26 08:07: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郭习松、余瑾毅)6月25日,由台湾贸易中心组织的“两岸健康医疗交流会”在武汉举行,13家台湾顶级医疗院所、健康管理中心与制药厂相关负责人,与到场的湖北医疗机构代表及武汉市民,分享了宝岛台湾医疗健康养护产业及产品特点。

台湾贸易中心武汉联络点首席代表魏福泰介绍,台湾目前已有15家通过全球医界公认可信度最高的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国际医院评鉴,治疗费用约是欧美的1/5,香港的1/2,不少疾病的诊疗费用要低于部分大陆城市。仅2017年就有30.56万位外来人士赴台接受疾病治疗、健康检查、医疗美容等医疗服务,其中35.26%来自大陆。

仙台药业是台南最老的一家制药公司。作为台湾家喻户晓的大众品牌,仙台药业目前已是台湾药品生产线上的主力军,其产品涵盖日常用药、保健食品、有机食品、保养品等。仙台药业大陆区业务代表赖玉晓说,仙台药业产品特点是材料好、品质好,已在大陆赢得了很好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