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厂商在汉共话经贸合作

发布时间:2018-09-27 19:52:14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27日讯(记者杨蔚) 9月26日,PSA产业链伙伴暨摩洛哥经贸合作大会在武汉举行。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厂商在汉共话经贸合作,助力武汉汽车产业从“千亿级”向“万亿级”冲击。

  PSA集团中文名为标致雪铁龙集团,旗下拥有标致、雪铁龙、DS、欧宝、 沃克斯豪尔五大汽车品牌,位列全球500强企业108位,在全球140个国家开展业务,是欧洲第二大汽车生产厂商。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亚太总部2016年落户武汉市硚口区,标志着法国标致雪铁龙集团(PSA)在中国市场的业务迈入新阶段。

  摩洛哥以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优良的投资环境,已成为中国“一带一路”通往非洲与欧洲的桥梁纽带。硚口区政府有关负责人表示,武汉市是全国重要的工业基地,汽车产业是武汉第一大“千亿产业”,硚口愿意看到更多企业家“走出去”大展宏图;同时愿意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良的环境、最完善的服务,带动更多企业“留下来”在汉投资发展,做大做强,助力武汉汽车产业冲击“万亿级”。

  会上,与会供应商代表,就关税优惠、人力资源、产业政策等海外中国企业关心的问题向主办方提出问题交流。PSA集团有关负责人和摩洛哥工业经济部负责人均表示,此次经贸合作大会,可以进一步增进了解,扩大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