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经济新闻

湖北曝光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

发布时间:2018-12-24 17:31:59来源:湖北日报

当心这19家开发商和黑中介

我省曝光第二批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一苇、通讯员康忠荣)12月24日,省住建厅公布第二批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19家企业和机构被曝光。

今年7月,省住建厅、省公安厅、省工商局、省物价局等九部门联合发布《关于印发湖北省治理房地产市场乱象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全省全面开展房地产市场乱象治理专项行动,各地查处了一批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今年9月,我省公布了第一批25家各地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形成了强力震慑,规范了市场秩序,促进了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此次被公布的企业和中介机构,其违法违规行为涉及违背消费者的意愿搭售商品或者附加其他不合理条件、将未竣工验收商品房擅自交付使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违规收取购房定金、以变相售后包租方式销售未竣工商品房等。侵害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扰乱了市场秩序,造成了不良影响。

省住建厅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开展专项行动,定期集中曝光违法违规典型案例,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第二批19家被查处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名单

1. 武汉玉龙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2. 武汉聚嘉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3. 黄石市进吉房地产有限公司

4. 宜城市东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5. 老河口旺前置业有限公司

6. 湖北竹溪亚之洲开发有限公司

7. 宜昌瑞丰置业有限公司

8. 远安县晓燕信息服务部

9. 荆州竹叶山商贸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10.湖北丽群房地产有限公司

11.黄冈市宏达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12.湖北黄金道物流有限公司

13.湖北嘉顺置业有限公司

14.荆门高森置业有限公司

15.荆门乾成置业代理有限公司沙洋分公司

16.随州市家旺房地产营销有限公司

17.湖北余家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8.巴东县土家风情园发展有限公司

19.恩施州诚居房产代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