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湖北公布74项医疗服务价格:不能上涨只能下浮

发布时间:2017-06-16 07:37:42来源: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符樱 通讯员沈嘉)放大电子胃镜212元一次,营养代谢功能测试217元一次。昨天,湖北省物价局公布了74项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公众可到省物价局官网查价。

省物价局人士昨天介绍,此次公布的医疗服务价格主要涉及全省公立医院,各医院根据自身条件开展相关服务时,不得上浮价格,但可以下浮。非营利性非公立医院开展相关医疗服务的,其价格由市场竞争形成。

记者注意到,昨天公布的价目表里还详细注明了各项医疗服务的具体内容,比如,远程多学科会诊,是开通网络计算机系统,通过远程视频系统提供医学资料,对患者的病情进行研讨的多学科、多专家的会诊诊治,其价格分为3个档次,国家、省级1130元一次,地市级305元一次,县级211元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