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湖北公示2012年中小学教辅材料价格

发布时间:2012-09-21 07:02:19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记者赵莉 通讯员梁炜报道:8月底,我省公示了2012年中小学教辅材料推荐目录(同步练习册),昨日我省又在湖北省教育厅政务网(http://gov.e21.cn)公示出价格。

     据称,此次公示的中小学教辅材料已经经评议委员会审议通过,价格经各出版社申报、省物价局和省新闻出版局审核。公示时间从即日起至23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将意见发至1173403883@qq.com;或致电省物价局工服处:027-87238773。

     此前,我省出台教辅材料使用的实施意见,要求各地各学校按照“教辅服务教材、湖北省统一目录、学校推荐版本、市县审定监管、学生自愿选购”的原则,确保在任一学习阶段一个学科最多只向学生推荐一套教辅材料(简称“一科一辅”),未列入教辅材料推荐目录的一律不得向学生推荐。学生是否购买坚持自愿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