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健康新闻

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公布 同济医院揽得150项

发布时间:2017-08-19 11:21:5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卫中、通讯员李韵熙、蔡敏)昨日获悉,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公布,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获批150项,在全国医疗机构中排名第一。

150个项目中,重点项目1项,普通项目68项,青年基金81项,科研经费总计5611.8万元。重点项目是放射科朱文珍教授申报的“缺血性脑卒中神经血管单元损伤与重塑的多模态影像学研究”。普通项目涵盖内科、外科、病理科、器官移植研究所、生物医学研究中心等23个学科。“做对病人有意义的科研”一直是同济医院创新驱动的核心。2016年,该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105项,其中重点项目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