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冷雨中的樱花别有意境 2万游客涌入武大雨中赏花(图)

发布时间:2013-03-16 21:20:40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凯)冷雨也没能浇灭赏花客的兴致。3月16日,武汉大学的千株樱花树伴着春风细雨开的更加茂盛,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雨中观赏樱花盛开的美景,人海映着花海,映衬出一幅活泼的春日赏花图卷。

    在武大最富盛名的樱花大道上,游客们在如雪的樱花树下流连,纷纷和家人朋友拍照留念,远远望去,花似浮云,如入仙境。从广州赶来武汉看樱花的王小姐说:“阵雨并没有影响赏花的心情,雨中赏花,别有意境。”

    据了解,三月是武大赏樱花最好的季节。虽然天公不作美,一天里,仍有约2万游客涌入武大校园观赏樱花。

    武汉大学工作人员介绍,樱花花期较短,最长不过半个月,遇到雨天会更短。园内的千余株樱花树目前80%开了花,想看樱花的人要趁早行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