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2016年武汉市校园足球精英赛第四轮开赛

发布时间:2016-09-27 18:08:23来源:SRC-13

LO4A0599.jpg

足球队员们领取果倍爽饮品。记者 舒畅 摄

LO4A0578.jpg

果倍爽深受同学们喜爱。记者 舒畅 摄

  荆楚网消息(记者 舒畅)9月22日,果倍爽绿茵星生代“2016年武汉市校园足球精英赛”第四轮开赛。本轮赛事分为小学甲、乙组和初中组三个组别,16所小学和6所初中的足球队展开竞技,小学组于每周四、初中组于每周五举行单循环主客场比赛。

  在第四轮的赛事中,武汉市第十二中学足球队主场迎战光谷实验中学,在啦啦队的喝彩声中,十二中以2比1胜出。

LO4A0499.jpg

比赛现场。记者 舒畅 摄

 

LO4A0395.jpg

比赛现场。记者 舒畅 摄

  第十二中学教练熊雪峰介绍说,学校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做为主场,不仅在赛事方面做了充足准备,还安排了各年级学生前来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希望让每个学生都感受到足球的快乐,让足球和校园文化真正融合。针对今天的比赛,熊教练说:“每场比赛后,球队都会针对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队员们相对之前都有很大进步”。

  初一生李承乾是忠实足球迷,穿着运动服,抱着足球,在场边看得很投入,“初二就能加入校足球队,等到明年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代表学校上场比赛啦。”

  本届果倍爽绿茵星生代“2016年武汉市校园足球精英赛”由果倍爽品牌赞助。作为长期倡导青少年健康快乐生活方式的少儿果汁饮品,“果倍爽”已是第二年冠名武汉校园足球联赛。

LO4A0364.jpg

比赛现场。记者 舒畅 摄

 

LO4A0391.jpg

比赛现场。记者 舒畅 摄

  光谷实验中学教练江永健刚从事足球教练工作不久,但谈到青少年足球发展,却深有感触,“足球教育不能局限于校园,果倍爽能够举办这样的赛事,不仅让球队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是让校园足球真正活了起来,果倍爽对校园足球教育的重视和支持,为青少年足球发展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江永健曾是足球运动员,近年来看到足球教育的不断普及和发展,就有了当足球教练的想法,“能把热爱的运动变成职业,带领更多孩子认识足球和了解足球,这让我感到非常满足”。

QQ图片20160926170215.png

2016年武汉市校园足球精英赛成绩公报(第四轮)

 

LO4A0322.jpg

比赛现场。记者 舒畅 摄

  2016年武汉市校园足球精英赛作为果倍爽“绿茵星生代”青少年足球项目的重要环节,由武汉市教育局、武汉市体育局、湖北日报新媒体集团主办,由武汉市足球协会、文谷网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