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华中师范大学“名人名家说”:学生与奥运冠军深度互动

发布时间:2016-10-16 22:33:57来源:SRC-13

4.jpg

雷声结合个人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击剑运动 摄影:王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王涛)10月16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首届桂花节之奥运冠军华师行暨第35期“名人名家说”活动在佑铭体育馆举行。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两届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冠军阿隆·斯拉奇来到桂子山,与华中师范大学的师生们分享“奥运”背后的故事,并推广击剑运动。

  活动现场,雷声结合个人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击剑运动,并现场指导学习击剑的小学生们练习基本功。

  华中师范大学在2016年的公共体育课程中新增击剑课模块,是武汉地区首个开设击剑课的高校,此举将大大促进击剑运动在华中地区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