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GAC特许教学中心揭牌 学生在汉参加美国高考

发布时间:2017-04-12 20:20:30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裴斌 通讯员秦时髦)4月12日,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GAC特许教学中心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这是GAC在武汉市私立学校中授权批准的首个教学中心。在GAC特许教学中心就读的学生将不用再远赴中国港澳、国外等地参加ACT考试,符合资格的学生在汉即可参加。

  GAC的全称是“全球评估证书课程”,是全世界范围内唯一涵盖ACT(美国高考)的大学预备课程,也是全球最受广泛认可的国际大学预科课程。

  ACT Education Solutions全球总经理Anderw Tod说,“GAC是一项专门针对英语非母语的学生所设计的大学预备课程,它不是传统的高中和考试课程,课程本身的目的也不是取代中国高中课程体系,而是帮助学生进入英语国家的大学就读,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在海外大学成功完成学业所必须具备的能力。”

  对于招生条件,武汉海淀外国语实验学校校长章鹏表示,GAC课程采用纯英文的授课及评估方式,需要参考学生的中考成绩,以及英语的听说能力,从而保证学生可以跟上教学进度。

  据了解,GAC毕业生可以选择申请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瑞士等众多与GAC合作的直通大学。此外,GAC学生还有资格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ACT,并凭ACT考试成绩申请任何一所美国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