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用热干面、黄鹤楼拍出最美毕业照 东原启城助力学子留武汉

发布时间:2017-05-15 15:13:59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 闫海会)近日,一组以“留在大武汉”为主题的航拍毕业照走红网络,网友纷纷留言赞其“戳痛武汉求学记忆”“脑洞大开”,短时间内引发数百万关注。

06.jpg

学子用身体摆出“武汉我爱你”。生鸿飞供图

  据悉,该组照片利用航拍的“上帝视角”以及后期处理各种凹造型,集纳了武汉最知名文化地标。照片中,学子们或头顶热干面,或飞升黄鹤楼,或攀爬长江大桥、龟山电视塔,或叠罗汉梦恋樱花……可谓创意十足!

01.jpg

学子头顶热干面搞怪创意照。生鸿飞供图

02.jpg

学子们飞升黄鹤楼创意照。生鸿飞供图

03.jpg

学子们攀爬长江大桥、龟山塔创意照。生鸿飞供图

04.jpg

学子们梦恋樱花创意照。生鸿飞供图

  据了解,本次拍摄活动由武汉东原·启城联合高校共同发起,引发武汉媒体和在校大学生的关注。

  东原·启城作为东原城市战略级新品,今年即将入市。据启城项目负责人表示,这场活动的灵感来源于“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想通过一组有心有趣、“汉味”浓厚的照片,帮大家回味一下四年的在汉求学时光,呼吁更多人留在武汉。

07.jpg

学子们摆出篆体”汉“字。生鸿飞供图

  他表示留住百万大学生将对武汉发展产生深远影响,不仅仅是政府的事情,需要社会各界贡献智慧和力量。武汉近些年的发展和幸福度正在超越北上广,政府也给了很多政策支持,年轻人在这座城市享有越来越多被厚待的机会。作为一家开发商,东原希望与武汉共同发展,为武汉人打造更好的产品和居住环境。

  记者从东原·启城得知,该项目聚焦武汉当下城市痛点,深度剖析“泛武汉”人与这个城市的羁绊。结合武汉最令人动容的包容、共享精神,建造百万方共享大城,以“商业都市大城、可持续有机大城、人文亲邻大城、全龄教育大城”等核心价值作为项目打造方向。

gongtu.jpg

  东原·启城将采用全龄俱乐配套,注重社区文化运营,力争让每一个愿意留在武汉的人,都能在这里体验到最具江城人文气质的生活,让每一个渴望停留的人,都能有一个安心之所。正如东原·启城品牌主张的那样——“心安即是归处”,启城希望给到每个武汉人一个归心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