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二本院校等8月1日开始征集志愿 截止时间为2日上午11:00

发布时间:2018-08-01 08:53: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8月1日,省招办进行本科第二批、提前批高职高专艺术类、体育类和技能高考高职高专征集志愿,征集志愿院校和具体计划,当天上午在湖北招生信息网和省招办微信公众号发布。二本线上未录取考生注意了解征集志愿信息,按时填报征集志愿。

本科第二批、高职高专艺术类和体育类、技能高考高职高专生源不足院校计划、生源充足院校因少数考生不符合该校录取要求退档空出的计划,以及平行志愿投档后新增计划,尚有部分计划未完成。凡高考成绩达到了第二批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文史类441分、理工类375分)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征集志愿。

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统一登录省招办指定网址http://tbzy.hubzs.com.cn填报。填报征集志愿时间为8月1日下午15:00至2日上午11:00。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2日上午11:00,过时网报系统将关闭,不能补报。征集志愿中,有部分专业为中外合作办学或高收费专业,每年学费数万元不等,建议考生慎重填报。根据省招办公布的全省高考成绩一分一段统计表,我省二本理工类上线考生120106人,文史类线上考生44026人,本科线上考生共计16.4万余人,其中一本线上6.34万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