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科教新闻

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将走进清华大学 年薪50万元以上岗位70个

发布时间:2018-10-31 19:01:31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10月31日讯(记者 李月媛 摄影记者 肖颢)今年我市继秋季校招上海交通大学、合肥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开展以来,再次吹响赴外揽才集结号。“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将于11月4日(周日)上午9:00在清华大学华为厅举行。24家企事业单位现场提供9615个岗位,不仅有4181个年薪10万元以上岗位,占招聘总人数的43%,更有70个岗位年薪高达50万元以上。

  参会知名企业有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有限公司、中交二航局、武汉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中金数据(武汉)超算技术有限公司等,岗位集中在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智能制造等我市主导产业,涉及文学、法学、经济学、教育学、管理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多个学科门类。

首场秋季校园巡回招聘

  武汉向最具活力、最富梦想的年轻群体发出一份最诚挚的邀约,请即将走上社会的莘莘学子集聚武汉,共同踏上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而拼搏的新征程。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以“有梦想、留武汉、一起创”为口号,继续紧扣“实施‘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打造‘大学生最友好城市’”主题,召唤天下英才来汉创业就业

  清华大学创建于1911年,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中央直管副部级建制,位列“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被誉为“红色工程师的摇篮”。清华师生谨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弘扬“爱国奉献、追求卓越”传统和“人文日新”精神,以服务国家、服务社会为己任。

  下周二(11月6日),“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武汉2018年秋季校园巡回招聘活动将在武汉科技大学(黄家湖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