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4-01-28 06:29:07来源:SRC-13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郑晶晶 通讯员刘洋)昨日,湖北省第五届网络文化节在汉圆满闭幕,该网络文化节以“同频共振中国梦同心共聚正能量”为主题,历时8个多月,共开展了四大类32项赛事,湖北省成为全国首个连续5年举办省级网络文化节的省份。

  本届网络文化节着力突出农民工、高校青年和老年人三大网民群体,突出公益性和对荆楚传统文化的传承。开展的活动包括:“新工人、新生活、新梦想”系列活动、“青年心·中国梦”摄影暨微电影大赛、“党在我心中 青春正能量”红色微博评选活动、“金色夕阳·中国梦”系列活动等,湖北网络小说大赛、“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2013湖北省年度“微善行动”评选活动等,推出了湖北文化精品地图高校版、旅游版、非物质文化遗产版等,受到广泛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