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铁建十一局开设“道德讲堂”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4-08-27 16:08:56来源:SRC-13
    

中铁十一局员工在道德讲堂中朗诵三字经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高仕红 朱杰雄)8月25日,中国铁建十一局集团一公司首期“道德讲堂”活动正式开讲。以“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等活动形式聚合育人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道德讲堂”的活动是响应湖北省文明委、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和集团公司党委的要求,讲述“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精细管理、降本增效”的好故事,传播“爱企业、爱岗位、讲责任、讲奉献”的好声音。

员工分享对道德的感悟和感想

  活动中,分享了模范典型王善银精细管理降成本,精细管理出效益的事迹、60后铁道兵老同志代表白细炎、80后优秀大学生代表罗国景、女职工和家属代表秦炎冰分别畅谈了他们对道德的感悟和感想。

  中铁建十一局党委副书记张其林表示,“道德讲堂”就是通过以“身边事讲身边人,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方式,与“苦练内功强管理,开源节流增效益”项目管理结合起来,推动企业和谐发展科学发展提供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