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曹禺文化周 大腕云集演绎多版本《雷雨》盛宴

发布时间:2014-09-16 06:45:44来源:SRC-13

  楚天金报讯 金报潜江专电(特派记者周寿江通讯员胡定平、刘大琼)京剧《雷雨》、黄梅戏《雷雨》等将集中演出。昨日,曹禺文化周组委会还介绍了曹禺文化周丰富的活动。

  其中,包括有“全国五大京剧院团”之一的陕西省京剧院演出的京剧《雷雨》,有获得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十大精品剧目奖”的安徽省黄梅剧院改编演出的黄梅戏《雷雨》。

  还有中外大学生曹禺作品专场演出,其中有英国利兹大学杨远帆表演钢琴独奏《原野》、新加坡大学生表演芭蕾舞《雷雨》片段、上海和武汉大学生表演话剧《雷雨》片段等,这些专业文艺团体的演出,都将让市民重温曹禺经典剧作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