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湖北咏梅合唱团捧回艺术节银奖

发布时间:2014-10-05 07:19:20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苏苑、记者海冰)在由文化部全国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国合唱协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上,湖北省唯一一支参赛团队咏梅合唱团,斩获银奖。

  本届艺术节以“共同的声音,共同的梦想”为主题,在9月22日至26日,来自全国各地30支合唱团参加,产生了5个金奖、6个银奖、8个铜奖。

  在湖北省合唱协会名誉会长、着名指挥家王秀峰,知名声乐教育家林静白的精心指导和训练下,咏梅合唱团经三个月积极备战,以高雅庄重的台风、整体和谐的韵律和焕然一新的艺术风格亮相合唱艺术节,呈上《一片丹心》、《山在虚无缥缈间》、《送我一支玫瑰花》等曲目,赢得了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