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谷凤羽来汉展墨韵天香 展览将持续到11月6日(图)

发布时间:2014-10-23 06:31:12来源:SRC-13

图为:谷凤羽的牡丹作品

  楚天金报讯(记者李翌 实习生徐瑶)地处中部,九省通衢,越来越多的艺术家来汉交流办展。日前,“《墨韵天香》——谷凤羽写意作品展”在金色东方黄鹤书画院开幕,昆明画家谷凤羽带来了不一样的艺术气息。

  谷凤羽现为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艺术顾问、中国扇子艺术学会会员、昆明市美术家协会会员、云南长城书画院会员。此次来汉展出的39幅作品,有人评价,作为云南实力派写意花鸟画家,其写意牡丹大气酣畅、写意梅花清雅高洁、写意山水旷野清新,作品多有文人画气息。此次展出的以牡丹花画居多,也都是他较为得意的作品。牡丹自古是画家笔下的题材,要想画得出彩并不容易。

  谷凤羽表示,此次选择在武汉举办画展,主要看重武汉在中部地区文化中的地位,希望通过此次展览与武汉结缘,以后有更多机会与武汉艺术家们交流。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1月6日,市民可免费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