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寻幽探胜·翰墨抒怀”冉世钧中国画作品来武汉开展

发布时间:2015-01-25 21:40:37来源:SRC-13

画展吸引了江城百名书画爱好者到访
 
  荆楚网消息(记者葛宇 通讯员贾华治)1月25日,“寻幽探胜·翰墨抒怀”冉世钧中国画作品展在武汉臻园美术馆开展。此次展览同时也是臻园美术馆的开馆首展,吸引了数百位江城书画爱好者到访。
 
  冉世钧,1962年出生于甘肃陇东,现任教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理论研究与书画创作高级研修班,兼教学部督导组组长。现为文化部国际书画研究创作基地外联部副秘书长、中国书画研究院艺委会委员。
 
  开展仪式上,他谈到自己对新疆山水的热爱,并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作心得,结合现场画作畅谈自己的艺术主张,赢得现场阵阵掌声。
 
  据介绍,“寻幽探胜·翰墨抒怀”作品展因其高规格、高档次及其蕴藏的深厚艺术价值,受到了美术界的广泛关注和倾情参与。以山水、花鸟为题材的冉世钧国画作品具有强烈的个人特色,吸引了数百位江城书画爱好者到访画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