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琴台大剧院二季度好戏连台 王羽佳袁泉轮番献艺

发布时间:2015-03-26 14:47:49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袁筱 通讯员 何春莉)3月25日,记者从武汉琴台大剧院获悉,该剧院二季度档期已敲定,近20场精彩演出集纳了音乐会、舞剧、歌剧、儿童剧等多种艺术形式,并将于4月至6月间集中展现给江城市民。
 
  被称为摇滚之王的“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虽已逝世近40年,但他流传下来的音乐永被传唱。4月18、19日,猫王歌舞团将在琴台剧院演绎猫王经典作品,《不要太残忍》、《伤心旅店》、《监狱摇滚》等复古佳作都将精彩上演。此外,丹麦猎枪革命摇滚乐队音乐会、摇滚芭蕾、前进乐团音乐会等独具风格的演出也将一一登场。
 
  除了摇滚风,舞剧《莲花》、丹麦《哥本哈根》合唱音乐会、王羽佳钢琴独奏音乐会等将给市民带来另一番视听享受。其中,备受瞩目的“飞指钢琴手”王羽佳独奏将于3月28日开始售票。被誉为女版朗朗的天才钢琴少女王羽佳,曾两度获得格莱美提名,成为全球古典乐迷的华人偶像。
 
  武汉琴台大剧院负责人王文平表示,除了已定的演出项目,演出季内,剧院有望上演经典音乐话剧《琥珀》。届时,在剧中担任女主角的袁泉将回乡一展演技。
 
  王文平透露,今年剧院将增加节目演出场次和类别,多引进武汉乃至全国都难得一见的“稀有剧目”,并采取相应票价优惠措施。
 
  附:琴台剧院二季度演出预告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