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暑期50场精彩节目琴台上演 单场票价10元至100元

发布时间:2016-05-22 12:18:07来源:SRC-389

湖北日报讯 (记者龚雪、通讯员刘佩)昨日,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联合召开发布会,介绍“打开艺术之门 2016暑期艺术节”精彩节目,届时,将有50场不同类型、适合孩子们观看的节目上演,涵盖儿童剧、童话音乐剧、木偶剧、古典音乐、打击乐和交响乐等。

其中,7月8日的开幕式演出是由美国、古巴、日本三国近台魔术大师联袂带来的“金牌魔幻剧目”《不能说的秘密——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展演》。随后,人偶剧《青蛙王子》、儿童剧《灰姑娘》、《美食大冒险》,儿童音乐剧《美女与野兽》、《彼得与狼》、《美人鱼》,舞剧《蝉与蚂蚁》、亲子音乐会《音乐的奇妙旅程》等密集上演。8月2日至3日,世界排名第一的儿童芭蕾舞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儿童芭蕾舞团,带来两部芭蕾舞剧《睡美人》和《豌豆公主》。8月5日至6日“宇宙超人奥特曼”将来到琴台大剧院,这是一部展现未来科技与英雄故事的舞台剧。

琴台音乐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已连续举办8年的“打开艺术之门”公益活动,今年仍坚持低票价,单场票价在10元至100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