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2015刊博会今天在汉开幕 4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发布时间:2015-09-18 08:27:22来源:SRC-196

本报讯(记者李琦)今天上午,2015中国(武汉)期刊交易博览会(简称刊博会)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刊博会为期三天,以“新常态、新融合、新发展”为主题,有4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展品达2.6万种5万多册,包括海外期刊、图书、音像制品、数据库等。美国数学学会、英国物理学会、《自然杂志》、《国家地理杂志》、《经济家》、《国际先驱论坛》等一批国际知名学会、杂志社、报社将参展。本届刊博会组织了包括高端论坛、研讨会、知名作家见面会、讲座等100多场期刊文化活动,将给广大读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2015年刊博会推出了包括中央国家机关期刊荟萃馆、中国军事期刊馆、青少年期刊馆在内的12大类主题馆展区。今年还首设了韩国专题展区。此外,业界期待的全国百强报刊、全国数字期刊影响力百强等也将在期间权威发布。会展期间,各类活动超过100场,除了高端论坛、峰会,还有汽车文化展演、动漫文化活动,以及刘醒龙、余熙等名人见面会、讲座等多种读者互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