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竞进十二五]“湖北这五年”东湖社区有奖征文大赛火热开启

发布时间:2015-10-20 17:08:5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何青)2015年,“十二五”即将收官。总结“十二五”,展望“十三五”。
 
  回首过去5年,湖北城乡面貌发生了哪些改变?湖北哪些政策让咱老百姓享受了福利?湖北人民生活质量有了怎样的提升?您的家乡发生了哪些变化?在每个湖北人心中,想必都有自己想说的话。
 
 
  10月20日起,荆楚网东湖社区诚邀各位网友参与“湖北这五年”有奖征文大赛,说说你心中的“湖北这五年”,用文字抒发你对十二五规划“湖北这五年”的真情实感。大赛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15年12月30日,您可登陆东湖社区,在中部崛起版块的"湖北这五年"分类栏目发布参赛征文。征集结束后,将邀请相关专家评审出获奖作品,表彰奖励,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在荆楚网[竞进十二五]报道专栏进行刊登。
 
  东湖社区征文大赛地址:http://bbs.cnhubei.com/thread-385432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