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99件在沱川写生作品将亮相武汉美术馆

发布时间:2016-07-12 21:59:51来源:SRC-13

  荆楚网消息(记者 姚岗 通讯员 李霞 实习生 张婧璇)7月12日,“春风拂面·在沱川——2016武汉美术馆写生季作品展”在武汉美术馆开展。此次共展览99件作品,展览将持续至8月2日,期间市民可以免费观展。

调整大小 《风散墨花之三》徐勇民  纸本水墨  33x33cm  2016.jpg

  此前,武汉美术馆艺委会的全体专家及部分有专业背景的员工来到了江西沱川,进行为期一周的写生活动。“春风拂面·在沱川——2016武汉美术馆写生季作品展”所展示的都是艺术家们此次写生的习作及写生回来后创作的作品。

调整大小 《天井》 冷军 布面油画  40×50cm 2016.jpg

  武汉美术馆馆长樊枫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让艺术家们直面生活,绘出生活。更是通过这个活动,吸引更多人加入到写生的队伍中,以此表现对艺术的尊重,使艺术之林更加繁茂。”

调整大小 沱川写生 (1)樊枫.jpg


  本次展览将共展出12位艺术家和武汉美术馆的13位工作人员的的99件写生作品。此次写生活动在全国的美术馆界也将是一种创举,该写生活动还将连续举办三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