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文化新闻

中韩书法篆刻邀请展在汉开幕

发布时间:2016-08-15 11:17:55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记者海冰、通讯员王誉兴、刘思遥)昨日,湖北国际书法篆刻(中韩)邀请展,在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开幕,中、韩书法界相关专家、书法爱好者等200多人参加开幕式。

中国书法源远流长,中韩两国书法交流由来已久,在中韩建交24周年之际,湖北省美术院书法篆刻艺术研究所承办了本次展览。展览汇聚了中韩两国30位书法家创作的150幅精品力作,楷、行、篆、隶、草五体皆备,韩国书法名家有金应鹤、朴东圭、朴贞淑等,代表韩国书法界当代创作水平,中国参展的书法名家有徐本一、黄德琳、程明、魏开功等,是湖北书坛代表性书家。

此次展览搭建了中韩两国书法家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促进了书法篆刻艺术走向世界。展览持续到8月19日,并将于明年移师韩国首都首尔展出。